獨一無二的雪糕

自1960年起,Häagen-Dazs™致力於帶給人們頂級享受的雪糕。創辦人Reuben Mattus先生夢想著生產出優質雪糕,讓品嚐雪糕成為不凡的享受,使人們放下煩惱,盡情品味。他嚴謹地挑選及尋找,只使用頂級的原料。如同Reuben Mattus先生所說:「當你與其他人一樣時,你便輸了。」因此我們講究每個環節,只為給你不同凡享的美味時刻。

創造頂級品質

從九歲開始,Reuben Mattus先生便投身於雪糕事業,希望能創造出作為成人美食饗宴的高品質幼滑細膩雪糕。他與夫人Rose婚後共同創立Häagen-Dazs™,並推出三種經典口味:朱古力、呍呢嗱及咖啡。時至今日已擴增至46種不同凡響的口味。而對完美的追求與渴望,是驅使Häagen-Dazs™不斷前進的動力。如同我們願意花費六年時間,只為製作出極致美味的士多啤梨雪糕。

不一樣的雪糕體驗

Häagen-Dazs™誕生於創辦人Reuben Mattus的廚房中,如今全球超過800間門市也發源於此。在每一間門市裡,你能享受到多種雪糕口味,也能同時體驗優質的用餐環境。另一個迷人之處,在於我們以匠心獨運的眼光挑選新鮮食材,用心打造與別不同的高品質雪糕及不一樣的動人時刻。

自1976年以來,我們持續創造不凡,因為我們相信每一口的奢華享受能給你更好的每一天。

追求不凡 嚴選極致

Häagen-Dazs™對品質的要求,就是超越標準。Reuben Mattus先生對於品質的講究,改變了所有人對雪糕的想法。這是Häagen-Dazs™的起點,也是我們時至今日堅定的信念-只有頂級材料才能成就不凡口味。我們的追求,是不斷實現人們對極致享受的期望。

與摯愛分享不凡

Häagen-Dazs™只提供最好的原料。每一口美味,都採用100%忌廉與新鮮的法國牛奶,再搭配精心挑選的原料,讓雪糕能夠擁有獨特、幼滑口感及讓人無法忘懷的口味。每一口都給人濃郁醉人的享受,讓你迫不及待與身邊摯愛分享。


每一天都不同凡享

1960年,Reuben Mattus先生立志要研發出能讓自己感到驕傲的雪糕。我們相當榮幸能夠續寫傳奇,延續他的傳奇精神。我們要打造與別不同的高品質雪糕及不一樣的動人時刻。因為我們相信每一口的奢華享受能給你更好的每一天。